Saturday, December 16, 2017

从古晋晋福堂至加帛福音堂

2017的教会生活是新的转lei点。

也因为这样的教会生活,让我的 智、体、灵、群 不至干枯。








在学院时,大家就已经常祷告,被派的地方,就是神要我们去的地方。
因此,来到加帛,我很顺服,也期待神的美意。

我常觉得我很蒙神看顾。
这一年,无论是处理人际、家事、公事方面,我都学习良多。
其中最让我常献上感恩的是,这里有教会,而且就在我店屋后面。
与别人相比,我更应该感谢上帝。
即使毕业后,依然能不间断地有属灵的喂养,还有与教会的弟兄姐妹团契。
我出道之时,就有很多朋友都会主动关心,使我很快就融入这个团契。

在这里的期间,我也继续寻求和期待神对我的心意,
还有对我和他的心意。

现在面对的危机就是,舒适在自己的安乐窝,而变得不活力与热心,甚至偶尔懒惰。

祷告中纪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